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年,我不懂愛情。 只因年少的我不懂愛情,因而錯過了那一段愛戀,但那一片墨綠色的鳳尾竹依然鮮活在我的記憶深處,同時,還有一個溫存有加的你,依然能讓我再次憶起你的容顏。? 說起這段往事,心中仍有不少的嘆息。記得那是在高二的時候,只因我活潑外向,學校里所有的活動差不多都有我的身影,唱歌,舞蹈,演講,詩會。我都非常熱愛,同時,還被同學們推選為團支書,只因有了這份殊榮,才有了與你相識的機遇,每次開團會的時候,你總是默默地站在我身后,溫存而愛戀地看著我,像一個鄰家大哥哥,結束會議的時候,你總會恰如其分地遞給我一張小紙條,一般都是一兩句話:“天氣冷了,可要多穿衣呀,別感冒了。”“你的微笑是我日記最美的封頁”“別急啊,一切有我”等等,我沉浸在你的關愛之中,卻不能明白你對我的愛戀之意。?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了,朋友們似乎都看出了你的心意,告之與我,我卻依舊堅持,我們只是好哥們,不是你們想象的那樣,她們也都忍俊而笑。? 一個周六的晚上,你又遞給我一張紙條:“我想帶你去一個地方,很美的。今晚在宿舍樓后見啊”。哦,會是什么好地方?月亮高高的掛在天上,圓圓地飄灑著醉人的銀光,四周一片安逸,走過去,你已等在那里了,滿臉喜悅地,只說了一句:“走吧。”一路無言,走了好久,才走到學校后花園靠近圍墻的地方。哇!那一大片的鳳尾竹啊,已經層層拔了好高,細細的葉子蔥籠而青翠,悠悠深深地靠在墻頭。月光無聲地穿透中間,傾傾斜斜,好美啊!我真的形容不出那時我的心情,置身于此,所有世俗的塵埃已蕩然無存,一種靈魂神圣的空靈在我身邊飄蕩,我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而你就那么默默地站在那兒,溫存地看著我,仿佛一切就如你所料。那一晚,我們說了好多話,你說你的父母,你的志向,兒時的趣事,我也告訴你我的夢想,時間一分分地過去了。我們渾不知覺。那一個如幻如夢的鳳尾之夜啊!即便是時間過去了這么久,我依舊會把它完美無缺地從塵封多年的記憶深處再次想起。? 經過了那一晚,我們似乎走得更緊了,你也慢慢地從小紙條變成了書信,你會告訴我你看的什么書,你的近況,并評價我做的一些事等等。我亦會回復你的,你會親切地稱我為妹,我則會相應地稱你為哥,一切都是自然的,誰也沒有說出那個“愛”字。 這樣直到畢業,你輕輕地問我,說要報考軍校,只說了一句:“去,為你而去。留,為你而留。”我也只說了一句:“好男兒,志在四方。”也許我們真的有緣無份的,你這一走,就永遠走出了我的人生。? 你到了那兒,還是給我寫信,還寄了好多相片,但隨著日子的久遠,也許是你太忙的緣故,有一段日子你的信并不是很勤的,而一直追我不停的男友一直在我身邊,今天這樣,明天那樣,花招百出,我終于招架不住,答應了男友的求婚。也許從一開始我就不堅信我們會有愛情,所以,我寫信告訴了你我的選擇。不久,收到你的回信,折折疊疊中,淚痕斑斑。上面只有一句話:“我以為你是懂我的。”讀完后,我已滿臉淚痕。? 此刻,我才明白,這是一份怎樣的愛戀啊,而我卻不懂珍惜,那夜純情的鳳尾竹相比也是淚痕斑斑了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題記:初戀是美好的,也是苦澀的,能與初戀情人終成眷屬,固然美滿;但自古至今有情人終成眷屬者有幾,能與初戀情人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也是一種境界。 前些日子,和初戀的女友在朋友的宴會上不期而遇。盡管事先無數次設想過見面的情境,也想象過各種重逢時要說的話,而真的見了面卻派不上用場,有幾分局促、幾分尷尬。一切都在想象中:歲月的風霜,已經剝蝕了相互青春的容顏,眼角的皺紋,兩鬢的銀絲,告訴對方,我們都不再年輕!是啊,光陰的年輪竟然悄無聲息地碾過了二十多個春秋!可年輕的往事,卻難以忘懷,我的思緒不禁飛到了遙遠的從前…… 那是80年代中期,剛剛開放的年代,閉塞的鄉村,我們都是清純的年齡。我在鄉村的一所中學教書,她在學校附近的一個苗圃工作。我們相識不是刻意的,偶然在鄉村的小路相遇,幾次在農村露天電影場巧遇,也許這就是緣分,我們走進了對方的視野。我們開始避開人多的場合,只想兩個人呆在一起聊天、說話。工作的空閑,她來我學校坐坐,我去她的單位聊聊,是吃飯的時候,就在對方的食堂吃頓“大鍋飯”。學校和她的單位之間有一條小渠,我們最喜歡去渠邊散步,聽著小河水流的聲音,看著岸邊的垂柳,互相有一搭沒一搭地瞎聊,聊到哪兒算哪。談朋友、談天氣、談理想、談家人、談過去的童年,就是不談情感,也沒有說過取悅對方的話,也沒有任何過份親密的舉動!我們在不知不覺間開始了初戀,很快墜入了情網!春暖花開,我們共享大自然的絕美;秋意盈然,我們共賞夕陽的壯麗,一切東西都是那么地美好,簡直就不知道在世間還有煩惱二字。初戀的感情真的是人世間最純真、最無法形容的美好事物! 沒有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沒有歌吧舞廳的纏纏綿綿,可我們的感情日漸加深,我們期望這份感情能開花結果,有情人終成眷屬。然而事與愿違,接著發生的一幕幕,徹底打破了我們的幻想。 她父母知道了我們的交往后,橫加干涉,理由很簡單,像我這樣一個農村出來、又在鄉下教書的窮書生,既沒“經濟基礎”,又沒有政治前途,門不當戶不對。我們的戀情被罩上了陰影,我們的約會只好轉入“地下”,年輕人本該光明正大享受的權利,我們像“偷情”似的享受著“地下戀情”。 紙是包不住火的,她的父母很快知道我們還在繼續交往,為了割斷我們的關系,干脆把她調回她家附近一個單位上班。戀愛中的男女,距離不是問題,“神馬”都不是問題,盡管那時交通、通訊都不發達,我們仍然暗中偷偷摸摸交往著。多少次,我們倆相坐無言,面對家庭的壓力,她只有默默哭泣暗自流淚;多少次我們說好分手,甚至試著去接納新朋友,可一個電話或一次見面,我們又重歸于好。我們就這樣熱戀著,快樂著,也痛苦著! 也有朋友到她家做她父母的工作,可她父母固執己見;也有好心的同事出謀劃策:干脆生米做成熟飯,煮熟的鴨子看她往哪飛!我不是坐懷不亂的“柳下惠”,我們有七情六欲,我們也有過青春的萌動,但那年月,我們都很單純,很傳統,一直癡守著到結婚那一天再彼此奉獻的約定,我們始終沒越雷池半步,把男人女人最珍貴留給了自己后來的妻子和丈夫! 到了80年代末,我們已進入大齡青年的行列,守著這份無望的感情,我們都很累,我實在沒有辦法再繼續面對她無助的眼神和傷心的眼淚。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我們再次坐在一起,她含淚傾訴著心中的痛苦無奈,淚眼朦朧中,我忍淚告訴她,今生無緣執子之手,與之偕老,那就等來世吧,來生讓我們牽手一生,廝守一輩子。她聽后哭著跑走了,那天我喝的大醉,大哭一場,為我們幾年的戀情徹底畫上了句號。 初戀總是沒有收獲,總是留下凄美的結局。 不久,她在父母的安排下嫁了人,我也娶了現在的妻,我們各自沿著自己的生活軌道運行著,為了不打擾對方的生活,我們沒再聯系,也一直沒有見面,然而,初戀是一個人成長的第一次感情經歷,總是難以忘懷的!偶爾夜深人靜的時候,我也有“精神出軌”,回憶起我們從前的點點滴滴,想起那個曾經讓我牽腸掛肚的女孩…… “還好嗎?”“還好!”我們再次面對著面坐在一起時,我們的談話并不流暢。歲月若太陽底下的黑咖啡(一種冰激凌),被火辣辣的日光層層剝離,最終給我們以滄桑的痕跡。物是人非,誰也無法“穿越”到從前,20多年發生的事太多,彼此間變得尷尬無語,竟然無從說起……我知道這頓飯肯定酸酸的,于是借口有事,起身向她告辭,她送我出來,叮囑我:我們都不年輕了,要保重身體!我點頭說是,心頭泛起莫名的滋味,不忍再回頭,我知道背后那雙依然沒變的眼睛…… 聽說那天她喝醉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