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和丁一他們吃過晚飯后,盧松和安竹回到家時,盧父盧母已經回來了。是李哥兒子的朋友開車送回來的,送到了之后又把車開回李哥家了。李哥和李嫂要明天才回來。 出差的王安杰也回來了。 盧松看到盧梅問:“姐,都安排了了嗎。”盧梅點頭。對要給他解釋的盧松說:“我明白的,你去對爸和媽解釋吧。”進屋后對王安杰問候了一下。因為早上的那一聲嘶吼,盧松的的嗓子開始有點沙啞了。 “四個店子,六折是怎么回事?”盧父對剛進屋還沒坐下的盧松問。盧松說:“對當時那種情形,我覺得那樣做也是一種宣傳。” “宣傳。要做出那么大的讓利嗎?” “爸。”盧松咳了起來。安竹給他倒了一杯溫熱水來。 盧母問:“怎么。感冒了。” 坐下的盧公說:“媽,沒有。就是今天話說的有點多了。”盧松喝了一口水說:“爸,我覺得,有時必要的讓利是為了更好的銷售。咳咳咳。”盧松又咳了起來。 安竹看著心痛。說:“爸,我可以說說嗎?” 盧父看著安竹說:“家庭成員都可以。說來聽聽。” “爸,媽。我覺得的盧松說的必要的讓利是為了更好的銷售是對的。您們看,當時在現場那么多的人,對我們的祝賀和感動。當時盧松是為了感謝現場那些熱心的人。所以就作出了讓利的決定。讓我們沒想到的是后來有好多人發了微博和視頻,還有微信。而且,轉發的點贊率非常高。無形中給我們盧氏做了很好的宣傳。剛才我還收到了子樂(le),子樂(yue)和在圩縣的依然他們幾個孩子給我發來祝賀的短信。 發微博的那些人,也許他們只是為我和盧松十年來的苦戀,今天終于可以走到一起了,因感動而發的微博。但是,人們自然的就會問起微博圖片中的兩個人是誰?這樣,以前知道盧氏的,就會對盧氏有更加的信任和支持。不知道盧氏的就會去了解,到連鎖店去看看,也許不會購買。但是,我相信他們會記住了盧氏。雖說,我們的服裝是中高檔加私人定制。但是,同樣也會帶動我們的餐飲和酒店的入住率,還有裝修建材的銷售和室內設計裝修的請用。 因為今天的影響。人們自然會問:這個盧氏是不是那個盧氏。回答是同一個盧氏。他們對我和盧松十年堅貞不渝的情感,而對盧氏就會增添了幾分信任。因為這誠信的守候。今天不經意的我們做到了,好些商家可望不可及的宣傳。我想,接下來的幾個月也許會是客戶找我們,而不是我們去找客戶了。那是因為終端消費者的要求。比如說:在某個我們還沒有連鎖店的城市。 有人想買盧氏,可是卻找不到,就會問:為什么我們這里沒有盧氏品牌的銷售?或者是因為今天這件事,而發現了當地沒有盧氏連鎖店,也許就會有人考慮加盟。那么今天我們的讓利,并不會給盧氏帶來多少損失,反而會帶來更大的收益。我和盧松覺得是這樣的。”安竹沒想到自己一口氣會說這么多話來。在說的過程中盧松一直握著她的手給她鼓勵。他不是不相信安竹,而是這樣面對面的和父親說話,他怕安竹膽怯。但是他覺得他多慮了。 盧父看著大家說:“真會是小安說的這樣?” 王安杰說:“爸,安竹說的沒錯,首先起到了很好的宣傳效果。” “一年,我們的廣告費就要好幾十萬。這樣一來,節省好多。而且,覆蓋廣,也大大的提高了知名度。”盧梅也十分贊成。 盧母問:“那別人為什么要無賞的轉發和點贊?” “那是因為我和盧松十年來忠貞不渝的愛情。因為我們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份純真的美好。他們發微博,發視頻,轉發,點贊。那都是內心的這份純真的美好,我和盧松給詮釋了。他們也希望自己也能像我和盧松一樣收獲這份純真的愛情。”安竹動情的說。 盧父說:“如果真像小安說的那樣,那么接下來會是一個什么樣情況?估計一下。” “那就坐在辦公室里接定單和給專賣店發貸了。”王安杰輕松的說。 盧父看著大家。盧梅和盧松點頭。 盧母說:“小安,今天你和盧松也辛苦了一天了,休息去吧。” “哎。”安竹應著,就被盧松牽著手站了起來,直上樓回房了。剛一進入房間盧松就抱著安竹沙啞的說:“竹,你太棒了,說的太好。” 安竹說:“從現在起,不許你說話,明天也最好一天不說話。因為星期一,你要開董事會,對今天的讓利事做一個解釋。” “好,我還要說一句。”安竹用手封了盧松的嘴。盧松伸著一個指頭眼神請求安竹讓他說一句。安竹笑著,手被盧松握開了說:“等一下,我要把你剛說的給記下來,寫一個星期一在董事會上的發言稿,我把你剛才的話整理一下。你先睡。” “行。不說話就行。”安竹說。 他們這才看到臥室被盧梅布置成了新房,而且,早上洗曬的衣服也收好了放有柜子里了。安竹的衣服和箱子,日用品也搬了過來。 墻壁上掛了幾幅安竹的照片,枕邊放著那雙白底紅梅的鞋墊。盧松又想說話了,安竹封住他說:“我說,墻上掛上我的照片,這樣就可以天天看著我了,就當我也看著你了是不?”盧松從背后抱著安竹,貼著安竹的臉點頭。安竹又說:“那雙鞋墊,當時我給姐的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我只給一雙。”淚水滑落了下來:“也許就是為了今天的重逢吧。松,當時就要離開你了,而且。手鐲也要還給你了。我腦子是空的,你什么都沒有留我給下,也許我只是想對你留個念想吧。”安竹滿臉淚水,盧松親吻著她。電話響了。安竹在接電話前,對盧松說:“去洗澡,不許說話。”盧松對她敬了一個禮,逗的安竹是開心不少。 電話是麗珍打來的:“妖精,成名人了。明智放學回來給我講,安竹出名了。我才上網來看看你。竹子,婚期定了嗎?”麗珍關心的問。 “還沒有,不是剛拍婚紗照嗎。他爸,媽又才吃喜酒回來。這事還沒商量到。” “那,那事你對盧松講了?他是什么態度。” 安竹知道麗珍關心的是什么:“盧松說:孩子可以不要,我必須留下來。” “那就好。” “麗珍,我和講,我那店子,你還是接了吧,鑰匙到我媽那里。我來之前和我媽講過。你也和我進過幾次貨。其它,管理費,房租,水電,衛生費上個月的我都交了。你也曉得就交到時管理處。我也沒有客戶定的十字繡。現在天氣越來越熱。客人也就越來越多了。你考慮一下。” “那我的和明智商量商量。” “好,我可能也會有一陣回不來。我要去歐洲度蜜月。十年前就和盧松說好了的。你商量好了,就到我媽那里拿鑰匙就行了。” “行,好。竹子,恭喜你。” “謝謝。”她們就這樣聊著,洗好澡的盧松穿著睡衣,對打著電話的安竹打手勢:我要寫星期一的發言稿,你先睡。安竹對他點點頭。 又聊了一會兒安竹才放下電話去洗澡,看著盧松在忙著,她沒有打擾他獨自先睡了。 盧松看著甜睡的安竹。想想十年了,從一開始他就想不讓安竹受一點點委屈,一點點傷心,一點點難過。可是十年來,反而讓安竹承受了很多。從現在起,他要好好的呵護安竹,絕不讓十年前的事,在次發生。 第二天,喝早茶回來的盧父很是高興的對大家說:“來,來,來。我說個事。昨天盧松和小安的事,影響還是真不小,我那幾個老茶友,他們是全知道。”大家都走近來聽盧父要說什么。聽到這樣一說。盧母說:“我當說什么呢。昨天,小安不是說了嗎。在外面讀書的子樂(le),子樂(yue)和在圩縣依然都知道了,這有什么好說的。”說著,盧母就要走開了。 盧父說:“急什么,聽重點。他們說,什么時候請他們喝喜酒,我說日子還沒定。他們說,十年了,還沒定?等什么呀。他們幾個老友就在那里掐呀,算呀。然后說下個星期六是個好日子。說什么,什么。哎喲,我也記不住了。反正是個好日子,你們看呢?”大家看著盧松和安竹,不說話的盧松看著安竹。安竹看著大家說:“如果,大家都覺得好,那就星期六吧。” “好。那就這樣吧。”盧父說。 盧松是開心的抱著安竹轉了一圈。安竹拍著盧松讓他放她下來,家人都看著呢。 盧母關心的問:“盧松,你怎么了?不說話。” “哦,我是不讓他說的,他嗓子沙了。我讓他養養。明天開董事會才好講話。”安竹解釋說。 “聽老婆話好,我就是這樣過來的。”盧父打趣的說。 盧母說:“老盧,你什么意思嗎?” “哈哈哈。”盧松沙啞著聲音笑。王安杰也笑了,盧梅看著盧松也樂了起來。這是盧家多年來沒有聽到的笑聲。 盧母笑著說:“你爸就這樣,冷不丁的給你那么一回幽默。” 盧父說:“我不幽默,我要整理一下我請客人員名單,看看有多少人還在,唉,老了哦。”就進了書房。隨后盧母也去了。 盧松帶安竹選擇照片去了。下午回來時買回了請柬和紅包。 王安杰昨天出差才回來。也就在家休息和盧梅一起隨時聽四大專賣店的情況。下午李哥李嫂也回來了。吃過晚飯后,盧松也要整理一下請客名單。安竹就在院子里給母親打電話:“媽,婚禮定在星期六。” “好,竹兒。小盧不錯,好好過日子啊。” “媽,您和爸能來嗎?” “竹兒呀,媽是想來的。不過,如果,盧家不來接,我和你爸也不來了。竹兒,你不要給盧家提起這個事噢。盧家是大戶人家,規矩自然要多一些的,不像我們這樣的平民百姓隨便。竹兒呀,沒想到媽就這樣的把你給嫁了。不怪媽噢。”安竹聽出了母親的難過和不舍。 “媽,我怎么會怪您呢。”安竹淚珠滾了出來:“媽,婚禮完后,我可能要和盧松去外國玩一趟才回來。” “去吧。過的開心就好,這么多年來,媽就想你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到時你回來的時候,提前一些打電話來,我和你爸也好請幾個親戚朋友吃餐飯,讓他們曉得我們安家嫁女兒了。” “好。媽,我爸還好吧。” “就那樣,天天一桌麻將二兩酒。就是你爸的快活日子。” “媽,您也愛說笑了。”安竹微笑著。 “說什么笑,我講的是大實話。” “媽。你也好好的噢。我不和你講了。盧松她姐來了。”安竹看著盧梅走過來了說。 “那好,我就不說了。記得媽給你說的話,好好過日子。” “和誰在打電話呢?聊的那么開心?”盧梅走來了說。 “嗯。”安竹掛了電話對盧梅說:“和我媽。” 盧梅說:“是不是我打擾你和阿姨的通話?” “沒有的事兒,姐,你說到那里去了。”安竹說。 初夏的傍晚,暖暖的微風帶著花香。讓人很是愜意。安竹與盧梅并坐在院子里。盧梅說:“安竹,我昨天說的話,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關心的問問。姐,沒有其他的意思。” “姐,我知道。我告訴麗珍時,麗珍也是這樣說的,沒事的姐。” “安竹,昨天我聽到盧松那一聲吼,我以為是你做了傻事了呢。” “那會呢。十年前都沒做,現在更不會了。你知道十年前,麗珍來看我時,問我什么嗎?” 盧梅好奇的問:“她問你什么了?” “她說:竹子,你想死嗎?我說:我想盧松。”說到往事安竹的淚又活躍起來了。盧梅回憶著說:“當年,盧松從圩縣回來開心的告訴我說,他遇到了戴青花手鐲的人。我是又高興又擔心。高興是他終于找到意中人了,擔心是如果別人對他不真心,是在騙他那又怎么辦。后來我去圩縣看父母和孩子,當然也是去看看你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安竹點點頭。 盧梅繼續說:“見到你之后,我是放心的,真的是放心的。你與其他的那些女子不一樣。兩個孩子也是那么的喜歡你。后來我也就放心的把兩孩子都交給你帶了。雖說,你姐夫出車禍我要照顧他。但是,一個星期抽一天時間去看孩子和父母,那是可以的,但是我沒有去,那是因為有你在那里,我放心。” “姐姐,謝謝你。那時就那么的信任我。” “可是,后來發生的事。是我們都不想的,你和盧松是那么的相愛,我又是那么的喜歡你。唉,我們都受了傷害。而且是那么深,那么痛,那么久。昨天,你說你要把手鐲還給盧松時,我心亂了。如何是好,如何是好?當時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了。”盧梅淚水跑了出來。 安竹拉著她的手說:“姐,沒事了。從現在起,我不會離開盧松的。除非,盧松讓我離開。”安竹低聲說。 “不會的,不會的,盧松不會讓你離開的。”盧梅慌忙說。 “姐,我知道,不會的,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將與他好好生活。” “姑嫂兩在說什么呢?”盧松來了。 盧梅說:“什么姑嫂,明明是。安竹我們是關系?”盧梅問安竹。 安竹笑著說:“是姑嫂關系,你倆孩子叫我姑的。”盧梅開心的指著盧松和安竹說:“現在就開始欺負姐了啊。” “誰敢欺負盧家大姑。你還不去跳舞去。”走過來的王安杰說。 “哈哈哈。”盧松和安竹看著盧梅開心的笑。 盧梅指著他們說:“你們?哪天我也帶上安竹去跳廣場舞去。” “那是大姑和大媽跳的舞。我的竹現在不參加。”盧松嘻笑的說。

其他熱門新知02

睡醒了一覺,一個人獨自聽著歌,酸楚的眼睛告訴自己明顯沒有睡好一個覺,頭有點暈暈,翻開昨夜寫的日記很想很想把它續完,只是不知為何給自己的日記起了一個這樣的名字,今生欠我一個擁抱,想來那個依靠很是溫暖吧,多年了無數次夢里渴望的模糊擁抱被寫出來,只是有種很心酸的感覺,那個擁抱永遠永遠成為一種渴望活在腦海里…… 續寫昨日的心情吧,發誓永遠不要碰到他,因為太丟臉了,那時的她少女般矜持得如一嫩柳見不得自己有一點不好被他看見,只是希望不要遇到就好……一段時間過去了,幾呼快要想不起了,那時年少青春每天都活得很快樂,鄰家有女初長成,自是有少年來,開始陶醉在被人捧護的感覺,突有一日收得一封信,夾著一張從未見過的幾張紙,密密字體都是教導工作要扎實,生活要自理,勿驕無燥,一大串如指導員一樣的話語,很是突然,突明白是誰給她寫的信。 有一刻想起那日,突有點心不能自己,幾日恍惚,試著回了信,收信,復信,漸漸每日開始等待,如一江春水掀起波闌,等待真為最甜蜜的感覺,每每無自覺的沉靜信中,感受著那敦敦教誨,那時沒有如人很直接表達感情,只是用心來感覺,等……時間一日一日復去,雖然沒有表達什么,沒有華麗的詞藻,也沒有火熱的熱情,只是絹絹如細水輕和柔風向個小孩子一樣故意犯錯等待他的敲醒,偶為自己的小聰明高興著,自己有個小秘密不在和最好的朋友分享。只是屬于我的…… 這么多年了,好多東西都淡忘了,想不起信中的點點了,只是一個片面的感覺,這段小家女人的思想基本是要跳過了,因為我真的快忘了,只是記得那個炎炎夏日了。 夏季的到來,家里開始人多了,也熱鬧哥回家探親了,帶了一伙伙的戰友回家來,家里總是一堆堆的人我參加工作也有年多了,開始有種稚嫩的成熟,開始學會社會所謂的應酬,說著不屬于自己年紀說的話,總以為是一種成熟的表向,長發開始盤起餅餅,可是我心里的秘密沒有人知道。夏日炎熱那天好熱好熱,好想想沖個涼,因為衛生間在裝修,只好提著幾桶水盆子來到客房,栓住房門享受這刻的清涼,坐在大木盆子里,水滴劃過身上,絲絲涼意,突聽得外面一陣腳步聲,吵吵的聲音又是他們,哥哥帶著他的一幫戰友來了,哥哥一直在那叫我出來。 我當時只能在房間里氣得翻白眼了,沒有應他,我哥特好奇我在干嘛,估計認為我在偷吃什么,一直吵吵著要我開門,這時真的是想找個地鉆著,聽著門外一群人笑著,有點害怕,我家哥哥帶著一伙戰友突跑到窗口來說一定要逮到我看我在干什么壞事,突記起窗門忘關了,暈了,就見我家哥哥把伸個頭進來,我只能裸著背,不看他們,回頭死瞪著我哥,看到有兩個人頭也硬擠進來瞧著,真的是汗死,我家哥哥才反應過來,把他們的腦袋塞回去,趕他們走開,那一刻背著窗子,腦袋空白的反而很平靜了,現在想起,怎會這樣反應呢。雖然只是一瞬間,我還是看到他在窗前,傻傻的樣子,好尷尬啊,呵呵,如果說還有什么記起,這段算是很清析了…… 多年過去了,發現記起的很少很少,在以后的日子也經歷過別人的追求,也曾牽過別人手與擁抱,只是從來不曾記得如此深刻,這么渴望無意識的擁抱,那個肩頭和那魂牽夢縈的軍裝氣息。在以后的日子,這個擁抱成了我一輩子的遺憾,那是一種遺失的美好,也是一種無以言傷的痛揮之不去,要用一生去懺悔……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