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風起云動,伴隨著兩個微博發出的聲明,整個世界仿佛末日一般,卷起一陣旋風,很多人叫囂著:從此,不再相信愛情。————文:美麗如雪         昨天寫了很多關于王菲李亞鵬的說說,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如此關注名人微博,也是我第一次花大筆墨為他人寫說說,不知道為什么,一直在心里說,過自己的日子,讓他們離婚去吧,可是,沒來由的,我的心情依然被他們所影響,雀躍的心情在那一瞬間跌入深淵,久久不能得到救贖,那些從心底泛出的悲鳴很快喚起了我深埋的憂傷,一個人靜坐,開始坐立不安,開始胡思亂想,開始質疑我的愛情。         放手,是我現在唯一為你所能做,愛你如初,很遺憾,我的高中女生。放手,真的愛你如初?又如何真的舍得放手?比如我深愛的某人,在心底深處時刻有著強烈的占有欲,或許還有人喜歡他,也經常有很多人說一直喜歡我,可是,一旦愛上某個人,別人就再也進不了自己的心,心一直很大,大的能夠裝下整個天空,心一直很小,小的我只想裝下一個你,我想在任何能夠讓別人看到的地方和你大秀恩愛,宣告你的主權歸我所有,我想讓你不管是睡還是醒,眼里,心里,夢里都只有我一個,不,就這還不夠,我要讓我深情的眼眸時刻定格在你身上,讓你偉岸的身軀,在我深情的目光下移動。         他們經常說,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他,真正的愛,是希望他幸福,假如放手真的能夠成全他的幸福,何必緊抓不放?困住了別人,也為難了自己,可是,這樣子,真的是成全?真的是愛?成全是一種尷尬的大度,沒有人愿意犧牲自己的幸福,難道,你們當初彼此膠著的目光里,閃動的不是愛情的火花?曾經迫切的拋棄一切,毫不猶豫的撲入對方懷抱的時候,心里想的難道還有別人?         曾經那么那么愛,如今呢,真的愛你如初?還是迷惑大眾的謊言?既然彼此深深相愛,何必兩敗俱傷的分手?既何苦,又何必?都說他們一個不懂得愛,一個不知道如何去愛?是這樣么?彼此都不是第一次了,在愛情的城堡里幾進幾出,轟轟烈烈愛的死去活來,那個時候,誰又曾說過他們不懂得愛?         既然不再相愛,既然決定放手成全,又何必再說我愛你?我從來不指望你依然站在時光的渡口,等待我的下一世輪回,今生都無法把握,哪怕是在彼此惺惺相惜的時刻,何談來世,那虛無縹緲的傳說,不知道又蒼白了誰的等待?不管有沒有來世,我們都不要再相見了吧,那樣,或許你和我,都會遵循著自己的運行軌道,過著真正屬于自己的平淡的日子,我們就像兩條永遠無法相交的平行線,永遠不會交集,或許那樣,你會過的比現在好。        讓我們彼此微笑著祝福,讓我們輕輕的告訴大家,即使分手,我們依然是朋友,或許以后還會和某人一起走進婚姻,或許這段婚姻沒有結束之前,早就已經有了備份,又何必遮遮掩掩,再說愛你。         不管今后怎么樣生活,我相信他們,依然會相信愛情,所以,我們也要收起那些所謂的悲傷,珍惜我們自己身邊的那個人,我不知道愛情到底是什么,我只知道,當夕陽西下,年老的我們還能夠彼此攙扶,相依相伴的坐在暮色里,哪怕靜默無聲,哪怕沒有一個眼神的交流,那一刻,就是永恒。        讓我們彼此為自己保重。

其他熱門新知02

那時候我們很迷戀席慕蓉的詩歌,那種華麗的憂傷,真摯的情愫讓年幼的我們怦然心動。     很多人會手抄席慕蓉的詩歌,一本本地抄。有一個女生,特別喜歡席慕蓉的詩,抄了好幾本,還配上自己的繪圖,非常精美。一天晚自習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書桌里有一本席慕容詩集手抄本,是那個女生的,書里夾著一個紙條:知道你也喜歡席慕容的詩,送給你的。     說實話,當時我沒有任何感覺。那個女生長得不好看,我不喜歡她,所以她送給我的東西我也不喜歡。雖然我喜歡席慕容。后來,那個女生仍然時不時送我一些東西,但我都沒有接受。有時候發現她躲在窗戶外邊,偷偷觀察我是否看到了她的禮物,我心里也會有些許不安,但是我都會很快找到充分的理由解脫。     再后來,她拼命學習,考了大學,讀了研究生,但最終結局還是在小村莊里教書。一晃就是二十多年,最近見到她,臃腫的身材,蒼老的面容……讓人頓生唏噓。     她告訴我,她曾喜歡過一個人,就是喜歡過,雖然沒有任何結果,但也沒關系。她還拿出了當年她手抄的席慕容詩選給我看,那紙張都變得很黃很脆了,不過上面的字跡仍依稀可辨: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于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2013-3-18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