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喜歡一個人有千萬種理由,偏偏有一種理由不能選,那便是寂寞。                                                                        ——寫在前面 人都這樣,難免會因為漫長的等待或者經歷了幾次疼痛不安的關系,輕易的愛上一個人。愛情最可怕的事就是這樣,明明知道錯了卻收不了手,最后粉身碎骨。即便這樣,你還是奮不顧身,至少你曾經擁有過愛情。你假裝愛上一個誰,你先欺騙別人,再去騙自己,可最后連愛都無法炫耀,直至一無所有。 你曾無意看到一句話:“兩個人談戀愛做的最多的便是陪伴。”你恍然大悟,連忙點頭稱是,于是你著急尋找一個人作陪,開始一種模仿的愛情。 可是,愛情是模仿不來的,每個人的愛情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份愛情都有自己的專利,有著獨特的配方,那里該多加一點,那里該少加一點,差一絲都不是原來的味道。這樣的獨特性無法復制也無法模擬。而你更忘了,所謂的“陪伴”是建立在愛情上的,而不是中途插入,把陪伴當成愛。   薄情的年代,一句喜歡遠遠比我愛你更動聽,不知不覺愛了還是會寂寞,這種寂寞不是指身邊沒有人陪,而是心里一直沒有人住。那里已經荒草連天,破敗不堪。你想,這只是暫時的,日久生情也可以是一種愛的方式。可是這里面怎么都不應該出現寂寞。也就像因為愛一個人所以習慣,習慣他的一切。可是習慣一個人的一切并不一定就是愛。如果你因寂寞而愛上一個人,你只會把他當成消遣,你用愛的借口來打發時間。只要他在的時候你就覺得不會孤單,但轉身關上房門的時候,你猛然驚覺,原來滿屋子都充斥著寂寞的味道,你只是把愛情當做了一種填充的游戲。它對你來說不是愛,只是因為心里寂寞的產物。 寂寞就那樣光明正大的住在了你愛情的隔壁。沒有愛,或許會讓人有時感到寂寞,但因為寂寞去愛人,可能一個不小心就會寂寞一輩子。這樣你還會信誓旦旦的說那就是愛嗎? 所以,即使寂寞的深刻,也不要輕易相信寂寞,因為再愛情里寂寞只會壞事。寂寞會讓人把假的當成真的,散發一種可碰不可及的假象,讓人沉迷,陶醉,最后空度一生。 因為輸給寂寞所以戀愛,再因為失戀敗給愛情,到最后就會連自己都輸掉。甚至背上負心的罵名。你無法向另一個人交代,甚至你對自己都解釋不清。那時候你才懂,原來愛情需要先過了自己這一關才算數。而這一關,無法勉強。孤獨和獨處不一樣,寂寞和愛情更不能有染。你可以妥協但不能委屈自己,別因寂寞而談戀愛。努力的學著喜歡一個人而不是習慣一個人。 你不相信寂寞,因為你不想被敷衍,所以更不輕易這樣去對待別人。只有看重自己的愛才能被別人愛。 別因寂寞而去愛上一個人,你把某個人擺在心里而不是只牽在手里。 文/落小寒 轉載分享記得注明作者,謝謝。

其他熱門新知02

遇見她的那晚我正主持著協會的內部會議,她披著淺黃色的散發,戴著兩個小酒窩坐在我右手邊的第二排位置上。我知道她不是我協會的會員,她只是我生命中的一次偶遇。     或許是因為我在臺上的即興表演感染了這個女孩。那晚她一直張大著眼睛望著我,不斷地點頭,不斷地微笑,就像一個戲迷對待一個戲子那樣虔誠。     以前我總認為自己會為正視一個女孩的眼神而莫名的害怕著。可直到她的那道光打開了我心靈的那扇窗戶時,我才明白原來女孩的眼神有時也是那般清純透明,沁人心脾。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喜歡上了她,自那次會議結束后,心中的空虛感逼得我每秒鐘都過著既像夏天又像冬天一樣的生活。因為我真的好害怕從路過的那刻起就再也不會有遇見。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原來我們曾一起網聊過。      招新那年,她本來是打算加入我的協會。可是她在班里有擔任團支書,時常忙不開交,她便匆忙地從協會里退了出來,做了我并不認識的網友。      在A大這所醫學院,人們總習慣把自己扎堆在有圖譜的世界里,對照著記各塊骨骼,肌腱。而對于文章的鐘情很少會有像她那樣的讀者。每當我在個人空間博客里有發表文章時,她總會做第一個“沙發王”,然后給予我支持。當然,那時我并不知道那個讀者就是她。我也是在那晚之后才知道我和她的距離其實并不遙遠。我們的老家只有85千米之遙,我們學著同樣的專業,只是她比我小一屆。     我也曾喜歡過一個女孩,并也表白過。只是我那時高中年幼,完全跟著自己的感覺走,足夠單純,因而被拒絕是件再也平常不過的事。     進入A大的那時起,我是對自己說過不會去談戀愛。可再強大的誓言有時也會被青春的某場安排而沖的七零八亂。從那以后,愛的品質使我喪失了理智。     我開始喜歡把雜志借給她看,把從家中帶來的一些咸菜送給她吃,問她每晚會在哪個教室自習,我甚至非常在乎和她聊天時的每個細節。久而久之,當這種習慣出現的概率超出了臨界值時,會有這么兩個結果發生。其一,誰主動誰就會被冷落;其二,誰主動誰就會獲得愛。     或許這場突來的情感對我來說就像潮水。每當它漲一次的時候,我想接近她的勇氣便會增多一些;每當它退一次的時候,自卑的心理便會教我如何后退,如何將愛的萌芽扼殺掉。而女生往往是有逃避期的。當她不再那么情愿搭理我時,我便想盡各種辦法從她的朋友身上獲取一點有關她的事。可她的朋友對我的這場自導自演的戀愛并不感興趣,她只對我說這事有點復雜。     可能我這個人真的有點害怕復雜,不太自信。后來,我再也沒有去她的空間里留言,也更沒有主動找她。每次看到她在線,有種歇斯底里的沖動會讓我一次次潛水,一天比一天疼痛。我知道那是心臟絞痛的感覺,每當她在我面前時,我卻總假裝欲行卻止。     雖然有時我也不太相信一見鐘情,但不得不承認的是,這世上的千萬種愛都始于它。如果哪天你突然對某個人在乎的很深,請你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做一個自信,堅強的人。即使受傷,受挫,成長也有疼痛的美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