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是一件真實的故事。 當一輛卡車滿載一車蘋果,從山村駛出,運向山外時,由于司機不了解路況,車速快了一些,出了重大交通事故。要說這位司機的技術應該還是很不錯的,當他發現前面路段有急轉彎時,緊急收車,車輛速度降不下來,要么就照直開在懸崖下,車毀人亡就可能發生;要么就向右打方向,翻到一米多深的坎下,或許會保住性命。 司機依然在瞬間選擇了翻車。 翻車了,車輛真的是翻倒在公路旁的坎下了。 車上就司機和他的愛人兩個人,司機爬出駕駛室,還在車周圍轉了一圈,想自個救出愛人,卻是無能為力。愛人在駕駛室右側被困,當聽到他的呼叫時,她放心了,愛人沒有事,還好,性命都保住了。 隨即,打122報警,打120呼救。122和120都先后趕到了現場。 司機焦急萬分,讓交警趕緊救出自己的愛人,說:“我沒事,快救我老婆。快!警察同志,快救她。”司機堅決不離開事故現場,他說要看到愛人救出來,一起去醫院。 他愛人在駕駛室里,對警察和救護人員說:"我不打緊,快看看我老公好著沒有。" 倆人在危難時候,都牽掛著對方。 誰說“大難臨頭各自飛”?現場的干警和醫護人員在緊張的施救,也同樣被這份真情感動。 醫護人員給司機簡單地包扎了外傷,他一再地說自己沒事,就是著急牽掛愛人的身體受傷狀況。 當大家奮力搶救他愛人時,司機悄悄趴在一個小土丘上休息。 交警和醫護人員都在快速搬開蘋果箱子,奮力撬開駕駛室,救出這位女性時,發現她已經死亡了。就在她死亡的時候,她還牽掛著愛人。 交警和醫護人員很傷感,沒聽見司機說什么?看見他趴在土丘上,就打算讓急救人員接回醫院,一叫他,沒聲音,等去檢查時,發現他已經也死亡了。 兩口就這樣走了,走的時候,心卻是在彼此身上,完全沒有考慮自己的安危。 這是真實發生的一個故事。就發生在我的身邊,去參加救護的急診科主任感慨萬千,去參加救護的護士流淚了,很傷心,很感觸。多次講到這件事情,深為感動,也同樣感覺遺憾,一對鮮活的生命,一對恩愛的夫妻,就這樣沒了。 現在社會,大家都在向錢看,對家庭的觀念,對夫妻間的責任,似乎在悄悄地減退,在變化。然而,他們兩口子卻是這樣堅守忠貞和本真。 愛是一個永恒的主題。試問,在危難時刻,我們能做到嗎?能做好嗎?應該是大大地打一個問號了。雖然他們逝去了,雖然他們是很平凡的普通人,沒有感天動地的偉大愛情和故事,但他們的故事足以告誡我們,平凡的生活,平淡的生活,一樣很幸福快樂,危難時刻,平凡的人一樣會爆發最美的火花,他們的愛是感人的,是真誠的,是彌足珍貴的。 現在,時常會聽到一些消息,因為有錢了,因為升遷了,就拋棄糟糠,尋花問柳,朝三暮四。還記得同創業共患難的夫妻之間的故事和艱辛嗎?還記得五千年封建文化傳統的精髓嗎?愛是相互的,愛是負責任的,愛是真心實意的。 一個溫馨的家庭,一個負責人的男人,一個忠貞的女人,就自然會有一個缺點相對很少的孩子。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但起碼會有一點正行,會有理想的。言傳身教,家庭熏陶的工程是長期的。 那兩個相愛的人未必是同日生,但卻是同日死了。我不是說要每個人去向他們看齊,但是,終歸是他自己在這起事故里是有責任的,是責任的主體。但他們的行為卻是值得稱贊的,在危難時刻牽掛自己心愛的人。關心他(她)的安危,是真誠的。逝者如斯夫,愿他們一路走好,祈求來生吧! 讓我們的世界多一份真誠,多一份關愛。未必像大雁、天鵝那樣去孤守終生,但也起碼是一個有責任的人,一個有愛心的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時它的味道很甜,有時味道會很酸。有時味道卻是苦的。可是,人們卻總是想去吃一口。愛情的味道,酸甜苦辣,其中的味道,讓你刻骨銘心。 白雪公主的故事,很美。可是,誰知道在王子救醒公主之后,在相愛的過程中,他們是不是真的很幸福呢? 剛開始,愛情總是甜蜜的。他的一切都在圍繞著你。他,真的可以稱得上是勤勞的園丁,每天澆灌呵護那朵嬌艷的花。不管是艷陽明媚,還是狂風暴雨。在他的保護之下,開的濃烈而迷人。這時候,愛情是甜的。無論你做什么,對的,錯的。他都倍加疼愛。你的一點聲音,他會興奮的聞聲而來。久了,你把心掏給他了,因為如此讓人感動的愛。他是你的守護天使,你認定這樣了。他的給你的愛,你記到骨頭里去了。 不知過了多久,愛情的味道變得酸了。就像吃梨一樣。剛吃的時候甜到心兒里去了,吃著吃著,覺得好酸,真是也酸到心兒里去了。想哭卻沒法說是什么原因。委屈,說了又怎么說清楚。當初愛的濃烈的時候,在愛面前沒有理由。因為愛你想你,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聯系到你。即使上廁所,也要打個電話。如今不知是愛還是厭煩了。當你拿著問題對他喊委屈的時候,他會很無奈的回一句:“我在上廁所,我還有其他事。總不能什么都控制我吧。”是啊,能怪他什么呢,人家是在上廁所啊。 愛的時候,人總是能找出各種理由表達愛,證明愛。不愛的時候,人也是能找出各種正常的理由來推辭自己對愛的懈怠。 男人,愛你的時候總是想盡辦法取得你的聯系,和你在一起。厭煩懈怠的時候,也哪怕就是你想他,對他來說都是一種枷鎖,一種負擔。 明明冷淡了,明明傷到你了,卻說你不懂他,不體貼他,管制他。本來曉得情理的你是那么的委屈和不甘,一切不要做了,非要問個明白。不說明白,不可以做別的事,難道,傷了心,男人一點自責都沒有嗎?男人開始怪女人不懂事。怪他不懂得珍惜。她要是不珍惜你,會有這樣的傷心嗎?請想好再說。一切的一切,不就是因為女人已經深深的愛上你了嗎?不就是希望你多陪伴一些嗎?倘若她愛的是別人,就算是你一輩子的怠慢,一輩子的疏忽她,又有什么關系呢? 心,傷的太深。太痛,一想到他就會止不住的流下眼淚。無論女人做了什么,任性了,還是不小心傷害你了,她從來沒有刻意的去傷男人的心。而如今,因為什么,男人就一而再再而三的用言語,用行為去狠狠刺痛女人的心???原因很簡單,僅僅是因為女人要男人一如既往的愛!!!女人的傷心難過,苦楚,男人就一點點心疼都沒有了。知道心酸是個什么味道嗎?心酸到一定程度,就變得苦了。苦苦的愛情,讓女人變得失落了,變得冷淡了。一場暴風雨,園丁沒有去呵護那朵花,風雨停了,花朵已經全身是傷。花心,散落滿地。 滿身是傷的花兒仿佛聽到一句話“想開點。”花兒苦笑了一下,等想開的那一天,我已經不愛你了。 因為你做的一切無論是愛我的還是傷害我的,跟我已經沒有關系了。因為我不在乎了,也就不存在想開不想開了。花兒別過頭,讓眼淚緩緩流下。淚,滴落在傷痕累累的花心上。花心告訴她:“你的淚不是咸的,是苦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