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網上與朋友圈都在論述著檸檬水的作用以及做法,作為愛美的女人是不會輕易放過這些生活發現的美麗。 說做就做,買來兩個檸檬和蜂蜜,切片,加蜜,密封放冰箱,每天的任務就是用溫水把兩片薄薄的檸檬沖在杯子里,首先是鼻子的享受,大自然的果香味道撲進鼻子會讓人精神爽,泡幾分鐘后。 喝下去蜂蜜的清甜在口腔里久久停留,再喝下去的層次味道就是酸酸的,苦苦澀澀了,檸檬的汁液隨著水的浸泡溶入身體的一瞬間,是最舒服的時刻。基本上一天工作的勞累會隨著它在體內的多少而消失。再堅持一段時間后,身體會有明顯的變化,腸胃好,睡眠好,心情好。 生活如檸檬,有甜有酸有澀有清香,只等細心和耐心的人發現這一路上的美好。 愛檸檬,愛生活!

其他熱門新知02

2月2日陰 久未放晴的天空染上了一層鉛灰色,窗外的世界空蕩蕩的蕭索。不遠外山腳下有一條河,但是被一排老房子擋住了,我所在的二樓并不高,幾棟泛舊的房子隔在我和那條河之間。 很多次忙完手中的活抬起頭看窗外,總想著哪一天出去走走,繞過幾個沙堆,去看一看我夢中的那條河。 是的,我曾在睡夢中見過她。 那時的她披著夕陽的輕紗,在鳥雀回巢的時分唱一曲輕靈的泉水叮咚。夜幕降臨后她在萬家燈火中起舞,幾個幼稚的孩童在河邊打著燈籠嬉笑。 我夢見自己在河邊放飛一盞又一盞的孔明燈,渴望飛起的光芒打開天空中的陰靄。可是一陣狂風刮來,刮滅了萬家燈火,刮走了我升起的希望。 猛然驚醒,窗外風景依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