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1、《過故人莊》 故人具雞黍,邀我至田家。 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 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麻。 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 2、《秋登蘭山寄張五》 北山白云里,隱者自怡悅。 相望試登高,心隨雁飛滅。 愁因薄暮起,興是清秋發。 時見歸村人,沙行渡頭歇。 天邊樹若薺,江畔舟如月。 何當載酒來,共醉重陽節。 3、《歲暮歸南山》 北闕休上書,南山歸敝廬。 不才明主棄,多病故人疏。 白發催年老,青陽逼歲除。 永懷愁不寐,松月夜窗虛。 4、《登鹿門山》 清曉因興來,乘流越江峴。 沙禽近方識,浦樹遙莫辨。 漸至鹿門山,山明翠微淺。 巖潭多屈曲,舟楫屢回轉。 昔聞龐德公,采藥遂不返。 金澗餌芝術,石床臥苔蘚。 紛吾感耆舊,結攬事攀踐。 隱跡今尚存,高風邈已遠。 白云何時去,丹桂空偃蹇。 探討意未窮,回艇夕陽晚。 5、《北澗泛舟》 北澗流恒滿,浮舟觸處通。 沿洄自有趣,何必五湖中。 6、《登鹿門山懷古》 清曉因興來,乘流越江峴。 沙禽近初識,浦樹遙莫辨。 漸到鹿門山,山明翠微淺。 巖潭多屈曲,舟楫屢回轉。 昔聞龐德公,采藥遂不返。 金澗養芝術,石床臥苔蘚。 紛吾感耆舊,結纜事攀踐。 隱跡今尚存,高風邈已遠。 白云何時去,丹桂空偃蹇。 探討意未窮,回艇夕陽晚。 7、《洞庭湖寄閻九》 洞庭秋正闊,余欲泛歸船。 莫辨荊吳地,唯馀水共天。 渺彌江樹沒,合沓海潮連。 遲爾為舟楫,相將濟巨川。 8、《湖中旅泊,寄閻九司戶防》 桂水通百越,扁舟期曉發。 荊云蔽三巴,夕望不見家。 襄王夢行雨,才子謫長沙。 長沙饒瘴癘,胡為苦留滯。 久別思款顏,承歡懷接袂。 接袂杳無由,徒增旅泊愁。 清猿不可聽,沿月下湘流。 9、《江上別流人》 以我越鄉客,逢君謫居者。 分飛黃鶴樓,流落蒼梧野。 驛使乘云去,征帆沿溜下。 不知從此分,還袂何時把。 10、《梅道士水亭》 傲吏非凡吏,名流即道流。 隱居不可見,高論莫能酬。 水接仙源近,山藏鬼谷幽。 再來迷處所,花下問漁舟。 11、《采樵作》 采樵人深山,山深樹重疊。 橋崩臥槎擁,路險垂藤接。 日落伴將稀,山風拂蘿衣。 長歌負輕策,平野望煙歸。 12、《田園作》 弊廬隔塵喧,惟先尚恬素。 卜鄰近三徑,植果盈千樹。 粵余任推遷,三十猶未遇。 書劍時將晚,丘園日已暮。 晨興自多懷,晝坐常寡悟。 沖天羨鴻鵠,爭食羞雞騖。 望斷金馬門,勞歌采樵路。 鄉曲無知己,朝端乏親故。 誰能為揚雄,一薦甘泉賦。 13、《南山下與老圃期種瓜》 樵牧南山近,林閭北郭賒。 先人留素業,老圃作鄰家。 不種千株橘,惟資五色瓜。 邵平能就我,開徑剪蓬麻。 14、《陪盧明府泛舟回作》 百里行春返,清流逸興多。 鹢舟隨雁泊,江火共星羅。 已救田家旱,仍醫俗化訛。 文章推后輩,風雅激頹波。 高岸迷陵谷,新聲滿棹歌。 猶憐不才子,白首未登科。 15、《彭蠡湖中望廬山》 太虛生月暈,舟子知天風。 掛席候明發,渺漫平湖中。 中流見匡阜,勢壓九江雄。 黯黮凝黛色,崢嶸當曙空。 香爐初上日,瀑水噴成虹。 久欲追尚子,況茲懷遠公。 我來限于役,未暇息微躬。 淮海途將半,星霜歲欲窮。 寄言巖棲者,畢趣當來同。 16、《宿天臺桐柏觀》 海行信風帆,夕宿逗云島。 緬尋滄洲趣,近愛赤城好。 捫蘿亦踐苔,輟棹恣探討。 息陰憩桐柏,采秀弄芝草。 鶴唳清露垂,雞鳴信潮早。 愿言解纓紱,從此去煩惱。 高步凌四明,玄蹤得三老。 紛吾遠游意,學彼長生道。 日夕望三山,云濤空浩浩。 17、《宿桐廬江,寄廣陵舊游》 山暝聞猿愁,滄江急夜流。 風鳴兩岸葉,月照一孤舟。 建德非吾土,維揚憶舊游。 還將兩行淚,遙寄海西頭。 18、《歲暮海上作》 仲尼既云歿,余亦浮于海。 昏見斗柄回,方知歲星改。 虛舟任所適,垂釣非有待。 為問乘槎人,滄洲復誰在。 19、《初秋》 不覺初秋夜漸長,清風習習重凄涼。 炎炎暑退茅齋靜,階下叢莎有露光。 20、《夜歸鹿門歌》 山寺鳴鐘晝已昏,漁梁渡頭爭渡喧。 人隨沙岸向江村,余亦乘舟歸鹿門。 鹿門月照開煙樹,忽到龐公棲隱處。 巖扉松徑長寂寥,唯有幽人獨來去。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孟夏之日,晚來風急雨遽,與友赴查比的“普羅旺斯”之約再被耽擱。于是,改聚在捷棲咖啡喝茶聽雨,也是賞心快意。 時間悠長,往事在唇齒的張合里奔涌,脈絡忽隱忽現。光陰的故事就這樣一經拾掇,便又清晰如昨。有些許沉醉。——— 雨卻住了。我們出門,直奔查比。是的,探花如赴約,我很珍惜。 出城,繞過呦呦鹿鳴現代農業示范區的葡萄園,經由村莊,進入查比花海,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池青荷,荷葉高矮錯落,稀疏有致,微風過處,池水微瀾,碧波蕩漾;打動心弦的,卻是那一支支含苞待放的尖尖荷花,點綴在一片碧綠當中,像個嬌羞的孩子,靜靜地佇立著,不言。低飛的鳥兒在花池上空低飛盤旋,飛向更遠的天際,在追望的目光中留下模糊的遠影,消失在一片紫色的海洋里。 急急拽著好友的手,顧不上雨后草葉尖的水珠,也無暇多看一眼粉色的格桑花、金黃的向日葵和多彩的百日草,趕去一探紫色花海。 大雨初歇的五月鄉野,泥土和花草混合散發出清新的氣息,暮色中清涼下來的空氣,清甜純凈。唯有王維的“新晴原野曠,極目無氛垢”可以形容。 或許是心有所系,我們的腳步有些急促,鞋底與磚石摩擦出的沙沙聲,在這個寂靜的黃昏,聽得格外清楚。偶爾與人擦肩,卻并無干擾。想必人與人的相遇,總是比花海容易一些。好似打了個盹,恍然中跌入一片紫色夢幻之境。 這是一場盛大的浪漫花事。近百畝淡紫色的馬鞭草花叢柔和淡雅,花絮繁茂,在晚風的吹拂下,朵朵密集的紫像夢一樣舒展開來,紫色波浪層層疊疊,此起彼伏,帶著一些神秘,細膩而沉穩,似水般輕盈,宛如一灣清泉流淌著深不見底的風韻。花叢中游人三五成群,有人舉起相機,給那些個或是拈花含笑、或是閉目仰面陶醉其中的人定格下與馬鞭草相遇的這一時刻的美好。人的到來,給這片紫色的花海添加了活力和浪漫的情趣。 馬鞭草的花語是正義與期待。在歐洲早期的文學作品中,它被描述為破除一切詛咒的神草,這樣的描述在美劇《吸血鬼的日記》中得到印證,無所不能的吸血鬼最怕的就是馬鞭草。馬鞭草也有浪漫的愛情傳說,它在古羅馬時期被稱為愛神維納斯的香草,是歷代相傳的愛情藥。又傳說如果當你有了傾慕的對象,只要在向他表白時將馬鞭草水灑在頸脖和手上,兩個人的愛情就會地久天長。 羅曼·羅蘭曾說過,法國之所以浪漫,是因為它有普羅旺斯。普羅旺斯之所以浪漫,是因為它有無窮無盡的紫色薰衣草花海。而法國太遠,眼前的這一片紫色的馬鞭草花海,正值盛花期,芳香從綴著雨露的花蕊間溢出,讓人不禁深深地呼吸,在一呼一吸之間,再深的疲憊也被清洗一空,找到屬于自己的安寧。《道德經》上說:“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不得不感慨造物主的神奇和偉大,一點一滴,皆是造物所鐘。 萬物有靈且美。這是我的“普羅旺斯”。每一朵花都帶著前塵故事在綻放,你可以用眼睛看,用耳朵聽,然而,用心賞才是最好的儀式。但凡用心領悟過的東西才算永恒,即使多日不見,回味起來仍是意猶未盡,趣味盎然。感覺就如少時的戀愛。山風吹來花在動,無風花影也動人。或許到了我這般年紀,賞花之時大多更愿意獨自佇立沉默,靜靜感受,仿佛看到花魂,如潮汐拂過沙灘,慢蕩輕搖,自然而然的,心平氣和。或許一會我就得回家素手煲湯,陪孩子讀書、寫作業。生活如此循環往復,是常態,也是好生活。溫柔以待,才是對生活最大的敬意和尊重。 天空逐漸變成了紫灰色,暗淡下去。而因為心有“普羅旺斯”,每天就會變得很慢,天很高,云很輕……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番茄炒雞蛋 文/盧昀 我看了看表,將近11點了,于是我迅速跑下樓,拿了幾個番茄和兩個雞蛋開始做菜。因為我和媽媽講好,今天由我做一個菜——番茄炒雞蛋,我可不能食言啊! 首先,我把番茄洗凈,把它放在砧板上準備切塊。在旁“監督”的媽媽扶著我的手跟我一起切,切好后,我把雞蛋打碎倒在碗里,放上少許鹽,拿著筷子開始攪拌。媽媽一邊觀察我攪拌的姿勢,一邊告訴我不能一會兒往左拌一會兒往右拌,要向著同一方向勻速攪拌。我按照媽媽的說法快速地攪拌著,覺得很有趣。 終于可以正式燒菜了!我先在鍋中放些油,把鍋燒熱,然后把鍋端起像畫圓一樣慢慢地搖晃起來。接著,我把攪拌好的雞蛋倒入鍋中,用筷子不停攪拌,之后又放入番茄一起炒。可是沒過多久,我便聞到了一股焦味,仔細一看,糟糕!原來是雞蛋煎太久糊掉了!我趕忙關火,把蛋用筷子夾上來,重新打了雞蛋再做一遍。媽媽也不斷地鼓勵我,使我信心倍增。做了一遍又一遍,試了一次又一次,我卻還是沒有做成功,旁邊的蛋殼倒是積了一堆。但我沒有泄氣,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后來,在媽媽的精心指導下,我終于做出了一道有模有樣的番茄炒雞蛋! 看著這道來之不易的番茄炒雞蛋,我想起了媽媽平時做的那一道道美味,在深感慚愧的同時,我下定決心以后一定要多向媽媽學習,讓媽媽也吃上我做的可口飯菜。 我學會了炒雞蛋 文/陶澤 春節到了,我又長大了一歲。一天,媽媽對我說:“你已經10歲了,應該學會幫媽媽做飯了。”我聽了,心想:“做飯有什么難的,我明天就做給你看。”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做起了我最喜歡吃的菜——炒雞蛋。我學著媽媽的樣子先把雞蛋敲裂開,蛋清和蛋黃頓時就流了出來,我趕緊把它倒在洗好的碗里,然后攪拌,再把油瓶、炒鍋、味精和鹽拿了過來。準備工作都做好了,我便開始動手。我把煤氣罐的閥門旋開,扭開煤氣灶的開關,倒了點油在鍋里。不一會兒,油就熱了,發出“噼噼叭叭”的聲音。我忙把碗里攪好的雞蛋倒進鍋里,再把鹽和味精各舀一勺倒進鍋里攪拌一會兒,雞蛋就熟了,發出陣陣香氣,我忍不住夾了一塊放進嘴里。“啊,咸死了!”媽媽聽了,問:“你放了多少鹽?”我說:“一勺啊!”媽媽說:“一個雞蛋放小半勺就可以了,你怎么能放這么多呢?怪不得這么咸。”“噢,原來如此,沒辦法只有重新做一遍了。”我聽了,連忙按剛才的步驟又做了一遍,這次我可沒有大意,味精和鹽我都只放了小半勺。功夫不負有心人,過了一會,雞蛋又熟了,香氣撲鼻,我想這次應該沒問題了吧,我試著再次品嘗自己做的炒雞蛋,啊!太好吃了。于是美滋滋地對媽媽說:“我終于學會炒雞蛋了,媽媽,我會幫你做飯了。”媽媽微笑著說:“你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要繼續努力哦!”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是一門學問,只要用心去做就能做好。 我的西紅柿炒雞蛋 文/杜予希 在清明節的前一天,老師布置了一項特別的作業——炒一道可口的菜,讓家長品嘗。 放學后,我回到家里,把作業很快地做完后,趴在桌子上想:“我該炒什么菜呢?”我終于想出了,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做西紅柿炒雞蛋吧!”媽媽疑惑地看著我,說:“你會做嗎?”我說:“不會,但我可以學呀!那您教我吧!”媽媽高興地答應了。于是,我就虛心地向媽媽請教炒菜“秘訣”。 媽媽先給我講了炒菜的方法后,我們就到廚房找需要的食材。我打開冰箱,把頭伸進去,在冰箱中翻找著,哇,里面真涼,凍得我直打哆嗦,終于找到了一袋又大又紅的西紅柿和兩個雞蛋。 找到了食材后,我就開始做炒菜前的準備工作。我先拿來一個洗菜盆接一些水,將西紅柿放入水中清洗。這時西紅柿在水中時起時落,好像在向我示威。我拿起一個西紅柿,先將它的蒂剝掉,再將它放入水中認真地洗了起來,不一會兒,西紅柿一個個地被我洗得干干凈凈的,服氣地待在盤中。接著我拿起菜刀,左右手并用,小心翼翼地切西紅柿,可是一不留神,西紅柿就從我手中溜了。我左手不得不死死地把它按在板上,右手小心地拿著刀,將光滑的西紅柿切成一片一片的,好不容易切了一盤西紅柿。然后我把雞蛋打破了,倒入碗中用筷子不停地攪拌,筷子與碗發出了“當當當”的聲音,不一會兒,雞蛋液就被我攪拌均勻了,所有準備工作也就完成了。 我們就開始炒菜了。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先將油倒入鍋中,等油燒起一點點煙,再把雞蛋液倒入鍋中,發出了“嘶拉”的聲音,雞蛋液眨眼之間膨脹起來,成了一張雞蛋餅。我用鍋鏟把雞蛋餅斬成一小片一小片的。然后我將切好的西紅柿倒入鍋中,這次發出更大的“嘶拉”的聲音,鍋中陡然升起一股明火,嚇得我一大跳,我連忙跑開,心想千萬不要燒著我了。媽媽見狀,對我說:“不用怕,沒事的,只要在菜下鍋時離遠點就可以了。”我用鍋鏟在鍋中翻炒起來,只見西紅柿逐漸變得軟了,也聞到了香味,我拿起調料盒,鏟了一勺子鹽放入鍋中,翻炒了一會,西紅柿也熟了。我用筷子夾了一塊試了試味道,覺得有些淡,就又加了一些鹽,翻炒了幾下,將西紅柿和雞蛋盛入盤中,我第一次炒的菜終于做好了。 我將我的“杰作”端到餐桌上,請我的“評委(爸爸和媽媽)”為我的作品打分。“評委們”經過認真品嘗,最終從色、香、味等方面給我打了100分。我非常高興,在每個“評委”臉上親了一口,“評委”們也用鼓勵的眼光望著我,希望我再接再厲。我真開心啊! 學番茄炒雞蛋 文/陶芷琪 這個星期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學番茄炒雞蛋。我見媽媽炒過很簡單,她分分鐘就搞定。于是,我決定拜媽媽為師。 中午11點鐘的時候,我和媽媽來到廚房。我穿上花圍裙,高興地張開雙臂轉起了圈,“哈哈!陶芷琪小廚師來嘍!”。在媽媽的指導下,我首先在碗里打了三個雞蛋,再用筷子把雞蛋往同一個方向攪拌,然后把番茄切成一塊塊的,準備工作就做好了。 接下來開始烹飪了,我把鍋擦干凈,等鍋燒熱,再加入些油,大約過了幾秒鐘,鍋里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油花四濺,瘋狂地跳起了舞蹈。哎呀!不好了,油濺到我的臉上手上了!我嚇得連忙扔下鍋鏟,直往后退。媽媽見了連忙關掉火,把我拉到水池邊沖涼水。 媽媽心疼地說:“你太小,還是媽媽來炒吧。”我連忙著急地說:“做事怎么能半途而廢呢!我沒燙傷,放心吧!”媽媽拗不過我,只好幫我再次點火。油熱了,我連忙把攪拌好的雞蛋液倒入鍋里,頓時一股蛋香撲鼻而來,雞蛋液漸漸變成金黃的雞蛋餅。媽媽教我用鍋鏟把蛋餅切成塊狀鏟入盤子里待用。現在該炒番茄了,吸取剛才的教訓,把番茄塊倒入鍋里炒,我離鍋遠遠的,一只手拿著鍋蓋當盾牌防止油再次濺到我的臉上,另一只手拿著鍋鏟小心翼翼地翻炒番茄。濃濃的汁液出來了,倒入炒好的雞蛋一起炒,再放上點鹽和糖,撒上蔥花。番茄炒雞蛋就大功告成了。 紅彤彤的番茄和金燦燦的雞蛋配上綠油油的蔥花,看著就很美味。我迫不及待地夾起一塊番茄放進嘴巴里,酸酸甜甜味的道真不錯!媽媽嘗了一口,豎起大拇指說:“色香味俱全,你是個合格的小廚師了!”我聽了,開心地跳起了“小蘋果”。 學番茄炒雞蛋讓我明白:看花容易繡花難啊! 炒雞蛋飯 文/劉炫廷 在一個尋常的星期六,卻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貪玩的我竟然學會了。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的肚子餓得象打鳴的公雞一樣叫個不停,我使出了和往常不一樣的“獅子吼”,大聲叫道:“媽媽,怎么還不做飯?我的肚子都快餓癟了。”可屋里靜悄悄的,一點回應也沒有。我這才想起媽媽早上對我說:“我今天下午有重要的事情要辦,要晚一點才能回家。”我在心里想:“真倒霉,我該怎么辦呢?” 姐姐正好肚子也餓了,她決定去炒雞蛋飯吃。我趕緊跟到廚房里,只見姐姐打開電磁爐,先把豬油放在鍋里煉化,再把雞蛋往鍋邊上一砸,雞蛋就破碎了,然后她用手從破碎處往兩邊一扒,只聽“撲通”一聲,蛋清連同蛋黃一起蹦到了鍋里,姐姐趕緊翻炒了幾下,在用勺子把冷飯一勺一勺的放進鍋里,然后再翻炒幾下,撒上一點鹽巴,香噴噴的雞蛋飯就炒好啦! 我很想吃,可是姐姐就是不給。她說:“要吃,你自己去弄啊!我就不信你做得出來,真是笑話。”“你等著,我做給你看。”我說。姐姐做飯的一舉一動都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我照著姐姐的做法,動手炒了起來,果然炒出了香噴噴的雞蛋飯。姐姐說:“想不到你這么貪玩的人,竟然炒出了雞蛋飯,真是小看你了。”“凡事都是可以學的嘛,怎么樣?以后你可不要小看人哦。” 吃著香噴噴的雞蛋飯,我的心里甜甜的。我學會了炒雞蛋飯,今后媽媽不在家時,我就不用擔心挨餓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彰化貓咪高壓氧艙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台北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arrow
arrow

    sf86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